元一合金 ⃒⃘⃤

红白格(二)黑道设定(黑手党也许),有私设,ooc属于我

Robert回到家后在心里合计着如何去接近Al,他就是这么一个人,对人或事物产生兴趣后就不会轻易放手。他找人去调查Al,看看他经常去那些地方,去餐厅常点的菜式,以及与什么人交往过。第二次见到Al是在Robert自家兄弟的婚宴上。本来Al觉得自己没必要参加这个婚宴,但父亲说这是DeNiro家的儿子结婚,这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到Robert,于是便和父亲一同前往。DeNiro家族大多是意大利裔,举行的是传统的西西里式婚礼。热闹的人群,欢快的音乐,把婚礼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。Al四处张望寻找着Robert的身影。Robert早就注意到Al的到来,只是一直脱不开身,现在客人都来的差不多了,Robert终于得空了。他偷偷的站在Al身后,待到Al发呆的时候,:“hello,Mr Pacino。”这一声着实吓了Al一跳 。方才Al正在脑中想事情,家族最近正在开会讨论是否加入毒品行业,他正想的出神,就被Robert乘虚而入了。Robert看着Al略显惊恐的表情,被逗笑了,Al看Robert笑得眉眼弯弯,也跟着笑了。“走吧我带你转转。”“好啊。”Robert带着Al来到自家的湖边,命手下牵来一条小船,两人坐在船上,享受着湖边时不时吹来的凉风。Robert打量着Al,一开始Al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这样持续了几分钟后Al受不了了,他转过头问:“Mr Dr Niro,这样盯着别人很不礼貌呢。”Robert半开玩笑的说:“抱歉Mr Pacino,但请恕我直言,您,真的是,非常的迷人哦。”Al答到:“Mr DrNiro您可真是个奇怪的人。”Robert只是笑而不语。Al也不再说话,两人将船划向岸边。上岸后两人返回宴会的主场,这时已经是傍晚,婚礼从下午开始到现在已有三个多小时。临走前Robert说:“Mr Pacino,我们会成为朋友的。”Al答道:“希望不是敌人。”

第二天,又有Woster家的人来商议引进毒品的事情,Jonh还是拒绝了,他认为毒品会毁了现有的局势。Jack Woster临走前说:“既然您不想合作,那么我也不再多说什么了,回见。”John知道他拒绝毒品生意,实则也变相破坏了他与Woster家族甚至是其他家族的关系,他要想方设法的劝阻其他两大家族加入。Woster家当然知道Jonh会想尽办法的阻止其他家族加入,所以他们要尽快除掉John。于是他们买通了Pacino家一些不忠实的手下,一场阴谋即将拉开序幕。

John让Al和Robert私下里交好,他想要维系DeNiro家族与Pacino家族的关系,至少不能四面树敌。此时Al正倚在沙发上喝酒,这几天他脑中时常浮现出Robert的面孔以及他说的那些话。越想脑子越乱,偏偏这个时候Robert受邀来到Pacino家中做客。从John的会面室出来后就看到沙发上倚着一个人儿,正若有所思。“Al?”被打断思绪的Al抬头便看见了Robert那张满是笑意的脸,于是他闷闷的说:“Mr DrNiro,我不认为我们很熟络。”Robert看着别扭的人儿,笑意愈发浓重,他说:“那么抱歉,Mr Pacino,可以劳烦您给我一杯酒吗?”Robert故意将Mr Pacino这两个词咬的很重,Al听到后心里更加郁闷了,但他又不能在面皮上表现出来,只能假装满意Robert的举动,并递给他一杯酒。Robert接过酒杯的时候故意用手碰了Al的手,本来Robert是想看Al会有什么反应,哪知后者压根就没怎么在意。虽然没有达到所预期的效果,但Robert还是因为沾染了Al的温度而暗暗高兴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