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红白格(三)黑道设定,有私设,ooc属于我

接下来的事情对于Robert来说可谓是喜大普奔,Pacino家和DrNiro家正式联盟,几天前Jonh带着Sam前去DrNiro家商议,不知Jonh是如何说服Aonzo DrNiro,但结果已被众人知晓。Aonzo想要派人去西海岸谈判买下一块地,用来建造新赌场,Robert自告奋勇。Jonh顺势对Aonzo说:“既然我们两家已在同一线上,不如就让我家小儿子同Robert一起去吧。”Aonzo认为没什么不妥,便答应。这下Robert乐坏了,一边想着如何谈下生意,一边想着如何拿下Al。另一边Al被父亲告知要与Robert一同前往西海岸,Al一半忐忑一半期待。第二天两人收拾好东西就上路了,Al一到机场就看到了Robert,后者向他挑了挑眉示意他跟上来,得益于家里的背景,两人没等候机就直接上了快速通道,登上了艾美航空的飞机。坐在舒适的头等舱里,Al开口问:“这次谈判有把握吗?”“应该问题不大,之前已经拟好了条件,我相信这是他们愿意接受的条件。”Robert难得正经的说。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Robert看着Al那双深色的大眼睛,随着他说话的时候转来转去,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,这让Robert忍不住伸手碰了一下Al的眼睛。正在说话的Al愣了一下,随即带着些小小的怒意说道:“Robert你干什么,怎么动手动脚。”Robert看着眼前因生气而变得生动的脸,笑着说:“怎么,现在叫我Robert了,还有我看你睫毛上有东西才动的,我可没上脚啊。”Al看着油嘴滑舌的Robert心中暗暗不平,他心想这家伙怎么有这么多方法来调动他的情绪,真让人烦恼。Al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Robert还在回忆刚刚手上的触感,Al的睫毛像小刷子一样,明明是手的接触,心里却觉得痒痒的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