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红白格(四)

下了飞机后,两人直达酒店,这是Pacino家名下的酒店,因此安全性就不用说了。两人打算稍事休息,等天色晚些,再去找交易方谈。侍从把行李放在小车上向Robert和Al打了个表示尊敬的手势,并带他们去安排的房间。两人默契的没有说话。他们的房间位于走廊尽头,但靠近楼梯,进去后里边是一个巨大的客厅,两个人住的是套房所以卧室是分开的。Robert说:“咱们先休息一下吧。”Al随即点了点头便进了房间。Robert也随着Al进去,Al瞥了一眼Robert说:“你不是有房间吗?”,Robert带着调侃的语气说:“谁说这是你的房间了?我进来的时候就打算住这一间了。”Al看他耍皮,没办法,只好愤愤的朝屋外走,Robert见Al要走连忙说:“好了好了我逗你呢,我走我走。”Al想这一招果然有用,不禁高兴,就说:“算了,反正屋子这么大,你就留下来吧。”Robert偷偷笑了一下,随即往沙发上一躺。Al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问:“你们家开出的条件是什么?”Robert从沙发上坐起来,认真的说:“这块地皮我家老头已经看了很久,我们愿出三十万买下这块地。”“若是他仍不卖呢?我们都知道这块地非常有价值”“不会再高了,老头说他若是不同意,我就立即回去通知他”Robert说。Al抬眼看Robert察觉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狠意。晚上两人与卖家Kris Port约在一家夜总会见面。昏暗的灯光照在谈判桌上,Kris为二人倒上白葡萄酒说:“Mr DrNiro,您开出的条件十分诱人,我保证会考虑的,今天您与Mr Pacino远道而来,不如就在西岸放松两天好吗,等后天约见时我会给您准确的答复的。”Robert看今天不会再有什么进展了,便说:“既然您这么说了,那么我们也不好再推辞了。”Kris Port本想派几个美丽女郎与这两人玩乐,这时Al小声的对Robert说了句什么,两人就与他告别回去了。车上Al说:“我今天下楼的时候看见旁边影院今晚要放卓别林的电影,我想去看看。”Robert假意道:“可是我感到有点累了。”“没事我打算自己去看呢,反正影院就在酒店旁边,并且是Tom在负责(Tom Patric是Jonh Pacino的老友)”Al淡淡的说。Robert心想Al啊你可真狠心,这么想他也这么说了:“Al Pacino你可真狠心,让我一个人回酒店里多无聊啊,算了,我大人有大量陪你去看。”Al得意的看着Robert,活像一只狡猾的狐狸,这也是Robert的心声。到了影院,电影才刚刚开始。两人弯着腰溜到了靠近中间的位置,屏幕上正放映着《大独裁者》,Al专注得看着屏幕,有一个人则时不时得看向他,黑白的电影泛着淡淡的光,照在Al脸上,放映的画面映在那双专注的迷人的眼睛里,Robert觉得自己要陷进去了。这时Al正被电影里诙谐的一幕逗笑,他转头看Robert时笑容还未褪去,那一刻Robert的呼吸停滞了,太近了。

 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