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只有我知道

看标题就知道应该是虐的了朋友们,短篇,汤单箭头库
克莱汤普森喜欢史蒂芬库里,这是在克莱进入金州勇士的第三年发现的。一开始克莱只是会下意识的关注史蒂芬,史蒂芬进球的时候,长年冷脸的克莱在一旁欢呼雀跃。在史蒂芬出手的时候,克莱就已经信心满满了,这时候克莱就会小小的开心一下,认为这是属于他们之间的默契。直到某个寂静的夜晚,克莱终于发现他真的很喜欢史蒂芬。那个闪闪发光的,善良的,总是活泼的史蒂芬。他真的很想让他变成只属于自己的MVP。但克莱知道自己没有那个权利,这些情感慢慢在心里酝酿,于是他更加珍惜与史蒂芬每一次的拥抱,欢呼,以及接触。其实好几次克莱都想要破罐子破摔把这些‘乱七八糟’的情绪告诉史蒂芬,但理智总在提醒他。即使他频频光顾夜店,与不同的女郎过夜,脑子里心里想的仍然是史蒂芬。‘我该拿你怎么办啊史蒂芬,我似乎每一天都更喜欢你’克莱在某一天的夜里这么想着,他感觉无能为力。终于有一天,所有的事情都有了答案。
史蒂芬结婚了,新娘很漂亮,所有人都看得出史蒂芬很爱她,克莱知道他终于要放手了。他毫不吝啬的把所有的笑容都送给了这对新人,这是他最虔诚的祝福。晚上克莱回到家,他脱下参加婚礼的西装,洗了个澡。然后上床睡觉,可是麻木后的疼痛终于显现了。像是胃痛,连着心脏,一种想吐却吐不出的感觉,他伸手遮住自己的眼睛,那些眼泪还是流到了嘴角,他连放生大哭都做不到,只能让眼泪顺着脸颊然后流到嘴角,脖子,也许还有一滴流到了心口。‘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喜欢你史蒂芬,喜欢你,喜欢你,再见,史蒂芬’克莱 汤普森说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