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illusory(一发完)

看采访时脑的

克莱看着眼前的人,“斯蒂芬真好,球打的棒,性格也活泼,还有着一张好看的娃娃脸”他这么想着。是啊,他们是水花兄弟,在球场上两人配合默契,和斯蒂芬一起享受掌声与欢呼是克莱最美妙的时刻。
比赛结束后两人一同接受了采访。当克莱谈论起自己的膝盖时,他听到斯蒂芬笑了笑说:“你应该问问我嘛”,有那么个瞬间克莱几乎认为斯蒂芬在和他公然调情。
于是采访结束后,克莱把斯蒂芬堵在了一个隐秘的墙角,那些情感就要破土而出了。斯蒂芬看着越来越近的克莱,低下头说:“我结婚了克莱,我很爱她。”哦是的,克莱差点就忘了这个人已经结婚了,也有了孩子。“对不起”,说完克莱垂下手臂,他轻轻的靠在墙上说:“你走吧。”斯蒂芬没再说什么,待人走了之后,克莱叹了口气,顺着墙滑下坐到了地上。
阿汤视角
你看,每次咱们主场比赛时,都有人举着印有我俩头像的牌子,那么多球迷猜测着我们之间的关系,他(她)们为我们写了好多有趣的故事,就像是不同的平行世界,我们有无限的可能,只要这么想,我就开始嫉妒那些世界里拥有你的我。有时候我会想,如果我更早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那一切是不是就会有所不同呢?
算了,就这样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