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红白格 (黑帮设定,有私设,ooc属于我)

Al向来是不爱参加这些酒会的,自从参军归来后,父亲就热衷于带他出席各种酒会和各个家族的聚会。Al百无聊赖的看着舞池中的男男女女,父亲与其他家族的领导议事暂时离开。Al拿起桌边的酒慢慢的喝着,Sam,那个同他们一起前来的哥哥早就不知被哪个女郎勾去跳舞了,正当Al一个人想事情想的出神的时候,一个娇柔的声音响起,“可以请你跳支舞吗?”。Al抬头见眼前出现了一位身材曼妙,举止优雅的美丽女郎,确实美艳动人,要是换做Sam,肯定会兴高采烈的应邀,可Al就是没有这样的雅趣。正在他左思右想该如何拒绝的时候。“抱歉,美丽的女士,我与这位先生有些事情要谈。”Robert及时的出现了,其实Robert早些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Al,他觉得这个Pacino家的公子哥有趣极了,就一直默默地关注着他。待女郎识趣的走开后,Al对Robert道谢:“谢谢您帮我解围,您贵姓?”“Robert De Niro,我该怎么称呼您呢?”“Al Pacino”说完两人礼貌的握了握手。(robert内心os:我的老天,他的眼睛可真漂亮。Al内心os:这个人感觉还不错,可以试试交朋友)

Robert询问Al是否想到个安静的地方聊聊,Al想了想,Robert见他犹豫了,便打趣得说:“我不会朝你开枪的老兄。”随后Al会心的笑了笑,于是两人端着酒杯到阳台上。月光照在Al的脸上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一小块阴影,Robert正看得出神。“Mr Robert,你有在听我讲吗,是我说的话题太无聊了吗?”Al一个人讲了半天,只见Robert连连点头,但明显心思不在这里,于是就停了下来。Robert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,赶忙道了歉,心想“老天,这样可不行,要集中注意力聊天,提升好感度。” 之后两人东拉西扯,上至国家政治,下到奇闻趣事,唯独有关家族的事情,两人闭口不谈。直到酒会结束,两人再次握手道别。

Robert心想:反正以后日子还长,慢慢来。而Al则在回家的路上把这个事情说给父亲听,Jonh Pacino则告诉他保持联系,但要小心谨慎。

两人一个欢欣雀跃,一个则略有防备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