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一合金 ⃒⃘⃤

My treasure

Stephen看着旁边因为因为喜悦而变得有些雀跃的人,自己的眼角也染着笑意。"看吧,克莱就是这么一个人,总能带来惊喜",Stephen有些得意又骄傲的想着,他知道克莱就像圣诞节的礼物盒一样,总会出其不意的让人开心。就比如,在沉长无聊的航行中,他会漫不经心的告诉你,太浩湖 有多少加仑的水量。就比如现在,这一刻,属于你和我,属于我们所有人。


比赛结束后,Klay有些小小的激动,他很开心破了好搭档前几天才创下的记录,当然他们两人都由衷为对方感到高兴。这种默契,更像是灵魂的契合。是的,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很合拍,Klay知道他们默契十足, 除此之外,他更想听到那个人说些什么。


现在,只剩他们两个人了,"哈哈,Klay 今天打破你阿水的记录了!厉害!"(嘿,Stephen你知道你想说的不止这个)虽然Stephen嘴上在打趣,心里其实还想说一些别的。Klay看着Stephen熠熠生辉的眼睛,轻轻抱住他,在他耳边说:"一起走下去吧"


"好"


我们一起走下去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6)